close


樂雅樂日式家庭餐廳的單點焗蝦仁蒜味牛排單點380元




這是干貝漢堡排單點350元




謝謝新光銀行白金卡請客




我是優質壽星唷!




買單時送的冰淇淋兌換卷有吃又有拿




兌換卷背面




這也是買單時送的




樂雅樂的名片設計成菜單的樣子以前樂雅樂的名片就是設計成像這個樣子




這也是樂雅樂的名片,這是另外一面





   因為手邊有新光銀行白金卡,送給壽星的樂雅樂日式家庭餐廳主餐買一送一卷,所以拉著朋友一起去樂雅樂的天母店吃,因為我在天母上班,所以下班後就能和搭捷運來到石牌捷運站找我的朋友會合。


 


   因為沒來過樂雅樂天母店,所以也想去樂雅樂天母店看一看。我和朋友都堅持不點附餐,想說萬一單點主餐真的吃不飽,對面還有肯德基,再加上我又有肯德基的優待卷,所以我們真的是只點主餐而已!飲料不用點,因為樂雅樂有附贈免費的白開水。


 


   這一餐我和朋友兩個人吃下來只花了418元而已!是加一成服務費之後的費用。結帳時我對朋友說怎麼又是418這麼一個可怕的數字呀!因為418是我前女友的生日,而且去年我和朋友兩個人去晶華酒店的上庭酒廊喝咖啡,買單時的總價錢也是418元!418這個數字怎麼一直陰魂不散呀!


 


   我點的主餐是單點要價380元的焗蝦仁蒜味牛排,朋友點的是單點350元的干貝漢堡排。這新光銀行白金卡送給壽星的那一客單點主餐是較便宜的主餐,所以買單時是算較貴那一客單點主餐的價格,所以380元加一成服務費之後才會是418元。


 


   買單時服務人員問我說有沒有中信卡?我說有!於是她就送給我一大堆的優惠卷,真棒耶!先是有新光銀行白金卡買單,現在又有吃又有拿!只能說當銀行的白金貴賓真是棒!害我都被寵壞了!接下來我的目標是拿最頂級的無限卡和世界卡,因為我想吃遍全台灣和全世界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