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巧克力工廠參觀前得先在伯斯火車站搭火車




假日的特價火車票FAMILY  RIDER兩個人只要8.80元也是一日週遊卷




火車票背面




到了到了!我們就是坐到這個火車站下車的唷!




大夥在火車站前研究路線圖整個就是很有背包客的精神呀!




中途會經過這間賣場可以在裡頭借廁所




巧克力工廠的免費巧克力




巧克力工廠到囉!




巧克力工廠的開放參觀時間




巧克力工廠內部


請續接昨日西澳首府伯斯近郊的巧克力工廠之旅(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4098&prev=64103&next=64081


 


   就是十點,我和小葉先生兩個人和其他兩位台灣女生約在伯斯火車站的第九月台上碰面,因為要去巧克力工廠方向的火車在第九月台搭。


 


   但是她們居然出現在地下室的第二月台!這不能怪她們,因為從她們家那個方向開來的火車就是停在地下室的第二月台!


 


   如果她們不說,我和小葉先生兩個人還真是不知道伯斯火車站居然還有地下室的其他幾座月台呢!難怪在地上我只能看見第五月台、第七月台和第九月台!原來其他幾座偶數月台藏身在地下室呀!我還以為我和小葉先生兩個人被她們放鴿子了呢!


 


   最後是她們兩個人跑來第九月台找我們,雖然拖到了一點時間,但一點都不影響到我們的行程!因為背包客什麼沒有就是時間最多!要去巧克力工廠得先搭火車到遠離伯斯市區的一個小站,然後再走超遠超遠的路過去!我們四個人都不知道要怎麼去?所以走就對了!


 


   走不動了就攔便車,最後幸運的被我們攔到了一輛便車。兩男兩女的組合果然很好攔便車呀!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啦!回程時我們也順利攔到了一輛便車。去程載我們的是一位有點年紀澳洲人,回程載我們的是一位新加坡小姐。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