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首府伯斯近郊Swan  Valley天鵝山谷美麗的指示牌




這個LOGO裡頭有一輛火車頭唷!我在西澳跑了超多知名度並不高的冷門小鎮這趟澳洲打工渡假之行截至目前為止都超滿意!




連餐廳的標誌看起來都具有葡萄酒酒莊的浪漫氣息與美感呢!



這裡是西澳首府伯斯近郊的Swan  Valley天鵝山谷這裡是澳洲著名的葡萄酒產區之一知名度應該不亞於東澳雪梨附近的獵人谷酒莊唷!




哇!這裡真的好漂亮!




澳洲葡萄園




澳大利亞真美!天空的藍色永遠都是漸層色的耶!




歡迎蒞臨西澳首府伯斯近郊的Swan  Valley天鵝山谷





有像法國的葡萄酒產區



天鵝城的城市LOGO就是一隻天鵝耶!


   626日禮拜六的昨天一行人跑去伯斯近郊的巧克力工廠玩,這間巧克力工廠的確切位置是在伯斯近郊的Swan  Valley這裡。Swan  Valley硬翻成中文就是天鵝山谷的意思啦!


 


   這裡除了有巧克力工廠以外,更有許多葡萄酒酒莊和葡萄園,所以漫步其中真的很浪漫!我想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應該長的就是像這個樣子吧?法國的葡萄酒主要產區應該也都是長的這個樣子?如此浪漫的場景會讓我想到漫步在雲端和托斯卡尼豔陽下這兩部電影,你呢?


 


   我的血液裡頭向來就流著無可救藥的浪漫因子!昨天是我在離開西澳首府伯斯前最後一次開心的和好朋友一同出遊!除開火車票錢以外沒花到半毛錢!原來很多時候真正的開心是花錢所買不到的!不是花了錢就一定會開心!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