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曼谷夢幻世界內的曼谷包專賣店展示架上的曼谷包很美吧?曼谷包是空姐的最愛




夢幻世界內的印度泰姬瑪哈陵我也很想去印度看看去孟買和德里看看




大熱天的真是辛苦夢幻世界的吉祥物了!我向您致意呀!畢竟賺的是揮汗如雨的辛苦錢




好可愛的熊




夢幻世界入口處在看夢幻世界DM的逗趣人像




你在看我嗎?




夢幻世界內的全球知名連鎖三明治專賣店SUBWAY




夢幻世界內的肯德基




肯德基大門口




泰國的肯德基原來也流行炸雞桶之類的全家餐呀!


請續接昨日泰國曼谷有趣的夢幻世界樂園〈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1618&prev=-1&next=21598


   除此之外,曼谷的夢幻世界內還有肯德基和全球知名的連鎖三明治店SUBWAY唷!怎樣?不敢瞧不起夢幻世界了吧?因為中餐要在園區內享用,否則我一定跑去吃肯德基,看看人家的肯德基和咱自家的肯德基有何不同?


 


   原本我以為沒在夢幻世界內吃到肯德基就沒機會在泰國境內吃到肯德基了!還好我們之後在芭達雅住的飯店附近就有肯德基,所以這次我有在泰國境內如願以償的吃到肯德基。


 


   說到肯德基,以前泰國曼谷舊的廊曼國際機場管制區內就有一間肯德基唷!19978月的泰國行臨登機前我們就有買呢!我和老弟本來打算在華航的飛機上吃,怎奈當時的我和老弟兩個人都太嫩了!不好意思將肯德基拿出來吃,因為炸雞的香味肯定會弄得整個機艙都是,我們可不想讓空姐以為我們是因為嫌飛機餐不好吃,而故意買肯德基上機吃擺明就是要來抗議示威的旅客,所以我們最後是將這肯德基從曼谷廊曼國際機場給一路帶回台灣的家中,現在想起這件十年前的陳年往事還是覺得很有趣!


 


   幾年後的某天無意間在新聞台頻道看到一則新聞,才知道原來在曼谷廊曼國際機場的肯德基速食店內,曾經發生過一位台灣女子和一位香港男子浪漫邂逅的愛情故事,故事的結局當然是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呀!現在新的曼谷蘇汪那蓬國際機場內不知道還有沒有肯德基?如果有的話,不知下段在肯德基內發生的浪漫邂逅愛情故事,會不會在我的身上降臨?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