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葉火鍋的刨冰




壽司我最愛吃壽司了!




我最愛吃的熱狗和雞塊!




吃火鍋.來千葉.就對了!




滷牛肚




千葉火鍋的各式各樣熟食類熱食




我最愛喝這些乳酸飲料了!千葉火鍋很豪氣!各式各樣的飲料都有供應!




我女友家以前有賣過奧利多唷!




千葉火鍋可以選擇的湯底




位在桃園的千葉火鍋因為認識我現在這個女友的關係!現在的我常往桃園和中壢一帶跑!


   每次來吃千葉火鍋如果沒事先訂位,就有可能「乘興而來敗興而歸」!這正說明了「千葉火鍋」火紅受歡迎的程度一點都不會輸給「饗食天堂」呀!


 


   我和女友也吃過幾次千葉火鍋,每次都是撐著圓鼓鼓的肚皮走出千葉火鍋!千葉火鍋真的是間很誠意十足的吃到飽火鍋店!


 


   琳瑯滿目的飲料品項讓人像是走進了航空公司的機場貴賓室!蛋糕櫃裡頭所擺放的蛋糕種類也是多到讓人食指大動,重點是千葉火鍋所供應的蛋糕一點都不粗糙!


 


   吃到飽餐廳最忌諱蛋糕粗糙這一點!但是千葉火鍋的蛋糕每一塊都超精緻也超大塊!但我吃完火鍋之後往往也吃不下蛋糕了!害我總是只能望「糕」興嘆!


 


   千葉火鍋是吃火鍋「俗擱大碗」的選擇之一!千葉火鍋的老闆很會做生意!和很多知名大企業都有合作!員工只要出示識別證用餐就可以打折!在部份千葉火鍋用餐持花旗卡買單也可以享有折扣呢!有千葉火鍋真好!在這個萬物齊漲的年代!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