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的北京行,造訪北京798藝術區的照片在6月30日的今天上了YAHOO奇摩首頁感謝YAHOO奇摩對小弟我的厚愛


   630日的這天,小弟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數突然暴增!這不尋常的人數暴增讓我和老爸都大惑不解?心想是哪一位格友一直在看我的部落格?


 


   後來才知道是我部落格北京798藝術區那張「798路」指標的照片,上了YAHOO奇摩首頁的吃喝玩樂單元,這是我部落格的照片第二次上YAHOO奇摩首頁,上一次照片上首頁是去年年底的事情,我那張香港史諾比開心世界的史諾比校車照片上了YAHOO奇摩首頁,兩次上首頁的照片都是在國外拍的,一次是在香港一次是在北京,想不到一趟北京行回來信手拈來拿起相機隨便亂拍的照片,居然會受到YAHOO奇摩的青睞與賞識!


 


   我會努力將我的單眼相機攝影技術給學好,希望拍出更多動人有趣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再次謝謝YAHOO奇摩對小弟我的厚愛,小弟我點滴在心頭。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