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吧內的四周牆上,不知為何放了許多塊綠底的佈告欄,看來有些不太適合這間高檔的酒吧,看見那些和酒吧本身有點不太搭調的佈告欄,讓我有種像是身處軍中還是公家機關交誼廳的感覺。真的很像嘛!加上舞台上那顆圓形銀色閃亮亮俗擱有力的跑燈又一直轉來轉去的,像極了軍中大夥唱卡啦OK的那種情景。


   這佈告欄是以前就存在的,因凡事實事求是的我,又看了一遍飯店簡介內六O年代酒吧的照片才確定了這一點。酒吧內也有可以坐在吧台的座位,但就我看來是不多的。酒吧內一位外國人都沒有,但可以肯定的是在裡頭消費的族群八九不離十大概都是事業有成的大老闆,更可以肯定的一點是這裡頭所有顧客的年紀加起來大概都在破千上下。在結賬時我看到櫃檯上放有點歌單,所以應該是可以點歌才是。


   走出酒吧,我和老爸老媽開始七嘴八舌交頭接耳的討論起剛剛在裡頭所看到的零零種種,老爸老媽說剛剛有一個看起來就像是被帶出場的舞女,有一個看起來就像以前我們家隔壁那聒噪的鄰居太太。真正是老夫老妻的恐怕只有那麼一、兩對。


   總之一直到我離開為止,都覺得六O年代酒吧給我的感覺是雖不非常滿意但還可以接受,若要說真有什麼不對與怪怪的地方?恐怕也是那些在酒吧裡頭養小老婆的男人與那些看在大老婆的眼裡是所謂狐狸精的女人所造成的吧?在六O酒吧內我看到了這個社會的光怪陸離亂象,也慶幸我有個極為健康與正常的美滿家庭,關於那酒吧內的一切我只能嗤之以鼻一笑置之以對。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