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15.JPG

IMG_4918.JPG

IMG_4919.JPG

IMG_4992.JPG IMG_4993.JPG

IMG_4995.JPG IMG_4996.JPG  

   我很常搭國光客運台北往返桃園國際機場的1819路線巴士!應該說我真的很愛搭巴士!我也很愛搭著巴士跑去機場玩!不能出國的時候去機場繞一繞也開心!

 

   我想說的是桃園機場捷運就快要通車了!機場捷運通車後國光客運這條線路的生意會不會受到影響呢?我覺得肯定不會受到影響!因為鄰近的香港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香港國際機場有快捷的「機場快線」直達市區,但是香港機場往返市區的機場巴士生意也沒受到任何影響!

 

   我得說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去過香港幾次還不曾搭過機場巴士呢!以前不是搭「機場快線」往返香港市區,要不然就是旅行社有派小巴來接我們到市區!更有一次是和老爸深夜才抵達香港!在無計可施的情況底下我們只好搭俗稱「的士」的香港計程車前往市區!

 

   老爸說以後他要是再有機會前往香港,他一定不搭「貴森森」的機場快線而要改搭機場巴士!我也沒搭過香港的機場巴士,下次有機會再去香港,想來體驗看看呢!

 

   所以我樂觀地認為機場捷運通車後對客運業者的影響程度極其有限!畢竟台北車站往返桃園機場的客運路線可是黃金路線呢!每次搭這條路線的巴士往返機場和台北市區,總是會在車上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

 

   每個人的故事都不同,會搭這種巴士的旅客絕大多數都是來台灣自助旅行的年輕人,看著這些年輕人,就想到當初那個半句英文都不會說也敢跑去澳洲打工度假的自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