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薩布蘭加的後門有個造型以衝浪板為設計概念的店招牌唷




卡薩布蘭加是間不錯的濱海咖啡屋唷




卡薩布蘭加的後門有條可以連通其他店家的濱海步道唷!換句話說就是有人想吃霸王餐落跑不付賬很簡單




卡薩布蘭加的草皮,那個服務生正等著送餐來給我們




卡薩布蘭加的後門很有味道吧?




卡薩布蘭加的大門口,很有韻味的紅磚牆




去卡薩布蘭加不是我的決定




老弟點的卡薩布蘭加義大利麵,很好吃




老媽點的義大利,也很好吃




我點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卡薩布蘭加所在地的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這一帶,有許多別具一格的濱海咖啡屋,但最後全家人相中了這一家,一進到店內覺得有點悶悶的,明明窗戶全都是打開的,也不知是出了什麼問題?


   剛剛開車途經右手邊這家店時,我就興奮的和全家人說這間店我朋友有來過耶!原來就是這裡唷?為什麼我會知道她有來過哩?因為她曾在MSN的變更個人設定圖片這個放置相片的小方格上,放上她在卡薩布蘭加門口所拍攝的照片,當初看到那張照片就覺得那裡真特別,因門口是片紅磚矮牆,而且那排卡薩布蘭加咖啡館的英文字樣看來也很好看。其實若沒有來這間店的話,我可能會選擇去同樣位於這附近的「那年夏天」這間店,不為什麼,只是覺得這間店的名字很好聽,又不像「卡薩布蘭加」一樣繞口。


   全家人決定坐外頭可以近距離與海接觸的露天座位,老爸先問了一下服務生說我們可以坐外面嗎?男服務生就說如果你們不怕下雨的話。從室內走到戶外露天咖啡座有一小段的距離,前往的路上可以看到右手邊有淋浴間,還在門口寫著收費標準,寫上幾分鐘多少錢的字樣。這間咖啡店在夏天一定很受到戲水遊客的歡迎,連淋浴間都有就可略知一二。這一段路其實很短,正規的路是走在一塊塊用石頭鋪好的步道上,其餘四周全都是草皮。


   來到我們的四號座位才發現白色塑膠座椅上全都是雨水,所以服務生還先用抹布幫我們將椅子上的雨水給擦乾。看到這一幕老爸只能對他說不好意思,因為我們不知道外頭的椅子是濕的,如果知道一定不會選擇坐外面,因為還要勞駕服務生先幫我們四個人擦椅子,看到這一幕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希望他不要覺得我們是奧客才好。


   卡薩布蘭加的菜單有兩種款式,封面都弄得很有該店的風格,以其中的一本菜單封面來說,上頭全都是手工製作而成的。該店每人基本消費是一百八十元,這間店要加收一成的服務費。全家人點了三份義大利麵,會附送前湯和餐後飲料。該店的義大利麵雖然單價和外頭便宜又大碗的比起來並不算便宜,但的確是無可挑剔的好吃,所以也就不那麼計較價錢了!我點的是單價最低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看似最不需要什麼烹飪技巧的基本款義大利麵也可以弄得如此好吃,讓全家人都讚譽有嘉的不得了!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