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載我從伯斯飛去阿得雷徳雞肉工廠上班的捷星航空空中巴士A320型噴射客機


   昨天是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雞肉工廠上班的第一天。我們的兩位女生同伴八點半報到,我和另一位男生同伴則是中午十一點半報到!


 


   今天她們凌晨四點就要上班了!我和另一位男生則是中午十二點半才要上班。昨天我和另一個男生同伴十二點四十七分打卡上班晚上八點多一點打卡下班。雞肉工廠的員工卡就是上下班打卡的卡,是一張白色的門禁卡。用門禁卡感應機器打卡上下班就可以了!


 


   昨天下班時我們好像錯過了一班公車!因為我們在低頭數零錢!結果等我再度抬頭看到公車時已經來不及了!還好我們等到九點半多一點的時候又來了一輛公車載我們回市區!不過車票真貴!4.40元澳幣!但是昨天早上我們從市區搭到郊區卻只花了1.20元的公車錢而已!大概是昨天早上那輛公車的司機以為我們是學生吧?


 


   咱們在阿得雷德市區住的背包客旅館每週三晚上都有免費的B.B.Q可以吃!所以下午兩點就下班的兩位女生同伴有幫我們留。於是昨天晚上十點多我們一回到背包客旅館就有B.B.Q可以吃!雖然冷掉了!但還是很好吃!


 


   昨天下班時工頭對我和另一位男生同伴說今天十二點半才上工!我十點半就會出門,希望我可以在阿得雷德的雞肉工廠工作到十一月!十一月我的澳洲打工渡假簽證才到期!我一定要將之前回台灣再回到澳洲的國泰航空機票錢給賺回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