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斯國內機場的澳洲航空波音B737型客機阿得雷德雞肉工廠的工作好辛苦!但我每天都在想賺大錢之後就可以搭商務艙回台灣了!澳洲龍蝦工廠.香瓜農場和雞肉工廠的工作都很辛苦我果然可以吃苦!我的工作經歷多到嚇死人!




伯斯國內線機場的塔台賺大錢之後我要搭澳洲航空飛雪梨飛布理斯本.飛達爾文.飛墨爾本.飛坎培拉.飛黃金海岸和飛凱恩斯賺大錢之後我一定要住阿得雷德的希爾頓飯店一個晚上我現在住的背包客旅館就位在阿得雷德希爾頓飯店附近唷!




澳洲航空公司的空廚餐車




澳洲航空的子公司嗎?




澳洲航空波音B737




伯斯國內機場空照圖




它是我要搭的飛機等我在阿得雷德雞肉工廠賺大錢之錢就不會考慮你了唷!屆時澳大利亞境內點對點對飛我只會考慮澳洲航空唷!




我搭的飛機




候機室好險阿得雷德的工作不是騙人的!我們的機票錢沒有白花!我也真的相信有主耶穌基督的存在


   現在是阿得雷德時間七月二日午夜十二點三十七分,台灣時間七月一日深夜十一點零八分。


 


   我正坐在阿得雷德背包客旅館的客廳內打網誌。今天是我在雞肉工廠上班的第二天,從中午十二點半上到深夜十一點才下班,我和朋友兩個人都快要哭了!因為住在市區的我們只能花錢搭計程車回家!公車十點多就收班了!


 


   回到市區的計程車車資是33元澳幣,每個人要出16.5元澳幣!希望趕緊找到位在工廠附近的share  house,不然光是上下班就夠麻煩的了!工作很累!下輩子很想當女生!當男生好辛苦!真的。


 


   不過我在阿得雷德很開心!來阿得雷德的決定沒有錯!這是我在澳洲的第三份工作,辛苦的程度不會輸給當兵!但我甘之如飴!因為在伯斯才剛認識就要分開的好朋友都在幫我加油打氣!希望人在伯斯的麗莎小姐妳有看到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