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扛起嘟嘟車抓小偷的超人看我的厲害




夢幻世界樂園內的大象




偷得浮生半日閒




如果生活可以像他這般自在不知該有多好?




洗澎澎唷!




他看起來很享受的樣子




夢幻世界鬼屋外的吸血鬼哈哈別吸我呀!




和三缺一的骷髏頭一起打牌




哇!我被斷頭啦!




我和女生版的骷髏頭


請續接昨日泰國曼谷有趣的夢幻世界樂園〈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1706&prev=21749&next=21683


   曼谷夢幻世界內有一座空中纜車,可惜我們待在園內的時間分秒必爭!否則以我那個超愛搭空中纜車的個性,我一定去坐它個一回。夢幻世界樂園內有一棟鬼屋,我和老爸第一次想進去時碰了個壁,因為門口的工作人員說營業時間還沒有到!


 


   後來我們逛完整座園區後又折返了回來,這下鬼屋開是開了!但是我和老爸才一走到門口就又打了退堂鼓,因為我們不知這鬼屋內究竟玩的是什麼名堂?萬一我和老爸都被嚇出心臟病可就糟糕了!所以我和老爸兩個人最後選擇臨陣脫逃,因為面對黑壓壓鬼屋內未知的景況,我和老爸都不知道我們能否安然全身而退?所以我們才臨時踩了煞車。


 


   這座鬼屋外可供遊客拍照的趣味景象可多囉!我最喜歡的就是那張三缺一打牌的骷髏頭桌子,因為他們三缺一所以我就跑進去湊一腳。大家沒看過骷髏頭打牌吧?在夢幻世界內這些不會動但是卻栩栩如生的骷髏頭可以表演給你們看唷!當我在夢幻世界園區內看到這些骷髏頭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的某位部落格格友,在她的部落格相簿內有一張她和骷髏頭合照的照片,而她又來過曼谷。當下的我就在想她那張和骷髏頭一起合拍的照片,應該就是在曼谷的夢幻世界樂園內所拍攝的吧?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