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出現了很多溫泉旅館參展,但對溫泉一向沒興趣的我可是都過門而不入,五星級飯店來的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就我所見到的五星級飯店包括溫泉飯店方面就有圓山大飯店、烏來璞石麗緻酒店、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墾丁悠活麗緻、礁溪老爺大酒店、台東娜魯彎大酒店、福華大飯店及春天酒店等……忘了還有近日重新裝潢過後的墾丁凱撒大飯店,中信大飯店連鎖也是旅展常客了!


   澳門旅遊局和關島旅遊局攤位也蠻大的,但一圈繞下來總是覺得怪怪的,因畢竟不是台北國際旅展,一個原本好像在我認知應該是在世貿一館舉行的展覽,突然移師到較小的二館來而又不是真正的台北國際旅展,都讓我覺得我真是逛得一點都不起勁,是蠻奧妙的一種感覺,就是覺得有什麼不對,說也說不上來。


   我似乎真的是個很主觀的人,因有些攤位我就是不會特別駐留,通常會讓我駐留的肯定是我喜歡的飯店或攤位,可能我是個對品味要求極高的人吧?所以那些小角色的攤位通常都不會被我給放在眼裡,不過這樣對我來說並不好,因我說不定會錯過很多意外的驚喜,就像當我執著每次國內旅遊都要搭飛機的同時,也意味著我可能會錯過許多隱藏在路邊的美麗風景,只為了我就是愛坐飛機,就有可能錯失許多飽覽陸上美景的機會,但我就是我,就像我並不會想去展場內那家在近日涉及弊案的飯店消費,因為我是個很有正義感的人,會為了這點事就真的對那家飯店產生罪大惡極的感覺。


   幾乎一直在會場繞來繞去逛大街的我,就這樣盲目的看完了這次由民生報所舉辦的旅展,明年此時想必還會再有,看來明年的這個時候愛旅行的我又多了一個忙碌的理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