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租的捷安特腳踏車以及我的華航復古包




八里左岸的起頭




八里左岸起點的觀音坑溪橋




我騎到11.8公里處




騎到關渡大橋底下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沿途很多這種船形裝置藝術呢!




騎到台北港了!




十三行博物館另一頭的招牌!這次的新發現!




騎到關渡宮對岸




晚餐是淡水星巴克!用生日禮卷買的!後面是大河之戀皇后號!


   已故作家三毛曾經說過「運不運動決定了一個人快不快樂」!所以要快樂就要運動!而且「要活就要動」可是千古不變的老生常談呀!


 


   那天同事說他下班後的下午想去八里左岸騎腳踏車!聽他這麼一說我也好有興趣!於是我也趁著某天放假的下午自己一個人跑去八里左岸騎腳踏車!其實不過就是昨天下午的事啦!


 


   我一個人花了兩百元租了一輛捷安特腳踏車,晚上七點之前愛騎多久就騎多久!我從八里左岸的這一頭騎到八里左岸的那一頭!來回各一趟騎下來少說也騎了二十多公里!希望這一騎可以讓我身上的肥肉暫時少一點!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