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樂福所賣的超值便當有一隻超大雞腿!結果居然只賣45元呢!硬是比坊間最便宜的50元便當還要再便宜上五塊錢!




只要45元實在是很划算!台灣人果然是太不知足了!45元就能溫飽一餐!這樣的台灣會不好嗎?我不是個不知人間疾苦的人!一個月三萬元慢慢存也能買到房子呀!




好豐盛的菜色!有菜有肉一點都不遜色!




這種大雞腿便當在五十元便當店少說也要賣60元!在一般便當店甚至要賣到90元呢!結果我在家樂福只花45元就買到了!




應有盡有!法商家樂福萬歲!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愛吃便當的人!小時候幾乎都只能吃家裡,所以我很少有機會能夠吃到便當!


 


   長大後吃便當的機會變多了!我幾乎吃遍所有平價甚至是百來元起跳的五星級飯店便當!


 


   不過量販店所賣的便當也是我的最愛!前幾年量販店的便當大戰打的火熱!直到今天,各位還是可以在中午用餐時間買到很便宜的量販店便當!


 


   如果說一個有大雞腿的便當只賣45元你相不相信?別懷疑!家樂福所賣的大雞腿便當一個真的就只要45!家樂福管這只要45元的大雞腿便當叫做是「超值便當」!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超值便當!如果你公司或是你家附近有量販店,下次就去量販店買熟食區所販售的便當來吃吧!包準你會很滿意的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