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公司香港飛伯斯CX171班機的經濟艙菜單我會唸經濟艙的英文了唷!以前我只會唸商務艙和頭等艙的英文




國泰航空公司用晚餐前先給客人喝的果汁國泰航空公司的杯子永遠都是那麼大一個一點都不小家子氣這是我之所以中意國泰航空公司的原因




國泰航空公司香港飛伯斯CX171班機飛機餐右下角是澳洲人很喜歡的巧克力餅乾完全迎合澳洲旅客的味蕾




我的豬肉馬泥薯泥飛機餐好吃耶!我想我這輩子是再也坐不回窮酸的廉價航空了!




超好吃!







餐後來杯咖啡吧!




紅酒




窗外的夕陽好美




真浪漫!


   這次在國泰航空香港飛伯斯的CX171班機上,我全程都用英文在和國泰航空的機艙服務員溝通!喝酒時如此、要撲克牌和明信片時如此、就連吃飛機餐的時候也是如此!


 


   我不允許自已用中文和國泰航空的機艙服務員溝通,我想我真的是成長了許多呀!畢竟待會得自已一個人入境澳大利亞,如果移民局官員和檢疫單位官員問我什麼問題我都得答的出來才可以!所以我必須自已先創造出那種全英語的環境才可以!


 


   國泰航空香港飛伯斯的晚餐有三種主餐可供選擇,這三種主餐分別是香草汁蟹柳瓜脯沙律、洋蔥蕃茄汁雞柳配蛋炒飯或鮮菌甜椒奶油汁豬柳配胡蘿蔔薯蓉或芝士玉米瓜脯意大利螺絲粉、雲呢拿蛋糕、茶及咖啡。


 


   晚餐我點的是鮮菌甜椒奶油汁豬柳配胡蘿蔔薯蓉,簡言之就是一道馬鈴薯泥搭配豬肉的好吃飛機餐啦!香港國泰空廚所做的飛機餐一點都不會比桃園華膳空廚所製作的飛機餐遜色!國泰航空的飛機餐永遠都是那麼樣的好吃,這是我堅持只搭國泰航空的理由之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