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山機場觀景台摺紙飛機活動

今天上午我跑去松山機場觀景台參加了摺紙飛機的活動!

 

復興空廚餐車上餐作業中!這是復興航空的空中巴士A321型客機!

復興航空的空中巴士A321型客機在進行整備作業當中!

 

復興空廚餐車上餐作業當中

復興空廚的餐車上餐作業中

 

復興航空國籍註冊編號B-22606的空中巴士A321型客機

托運行李作業當中!

 

IMG_4224.JPG

松山機場觀景台的終端資料自動廣播服務!

 

 

IMG_4233.JPG

這是華信航空的巴西製E190型客機!

 

 

 

IMG_4234.JPG

華信航空E190型客機的翼端帆

 

IMG_4235.JPG

我還不曾搭過華信航空的這一款巴西製E190型客機呢!

 

IMG_4236.JPG

縱橫千萬里盡享華信情的華信航空!

 

IMG_4237.JPG  

華信航空的這種飛機會被當成北高接駁機使用!

   今天上午我一個人跑去松山機場觀景台參加摺紙飛機的活動!我一看到現場報名的都是親子檔,在報到時就對Airway世界民航雜誌的工作人員說我把機會讓出來好了!

 

   看到都是小朋友在參加我覺得挺彆扭的!工作人員對我說沒關係!我們現場有一位51歲的民眾也有報名呢!所以沒關係啦!

 

   這位工作人員就是前一陣子常打電話給我的Airway世界民航雜誌員工!她一看到我就認出我是曾先生!不知是長相率先被認出還是聲音率先被認出?總之她沒多問就知道我是曾先生讓我覺得她真是厲害!

 

   這位工作人員對我說:「她昨天把我上次參加松山機場詩文徵選比賽得獎的獎狀和獎品寄出來給我了」!她一看到我才想到她應該在今天將獎狀和獎品親自拿給我才是!因為我有報名摺紙飛機的活動今天一定會到場!

 

   說到這次的松山機場詩文徵選比賽,本來在67日星期六的那一天要在松山機場觀景台頒獎的!無奈可以到場的得獎者實在是太少了!因此最後只好將頒獎典禮給取消!

 

   老實說頒獎典禮取消這一點我感到很失望!畢竟我真的很想上台去領獎!我原先還想帶我老爸一起去松山機場觀景台看我領獎的!無奈因故取消!我只好被迫接受這個事實!我不明白其他得獎者是怎麼想的?我只知道如果今天我住在高雄,就算得花錢買並不便宜的高鐵車票,我也會專程趕去台北領獎!上台領獎的榮耀早已凌駕了時間與金錢!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今天的摺紙飛機活動我只待了一下子就離開了!老婆事前還在家問我說我會摺紙飛機嗎?看來她的疑問是對的!笨手笨腳的我真的不太會摺!一下正面摺一下又反面摺看到我眼睛都花了!難得休假的我不想讓這種連摺個紙飛機都不會的挫折感影響到我放假的好心情!所以就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