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2

這是國泰航空台北飛香港CX463班機的印度教飛機餐!特別餐都會被貼上很多貼紙區別!

IMG_1085

特別餐上頭會寫上旅客的姓氏和座位號碼!空服員才知道特別餐要送給誰?

IMG_1087

迫不及待要打開餐盒了!

IMG_1089

印度教餐亮相囉!全都是我愛吃的食物耶!

IMG_1096

有豆子、小番茄、炒蛋、黃豆和馬鈴薯的印度教餐!

IMG_1097

很適合當早餐吃呢!

IMG_1102

印度教餐的飲料是高雄空廚所供應的杯水

IMG_1103  

在飛機上要多喝水補充水分才行!

   日前和老爸老媽一同前往新加坡自助旅行,我在台北飛香港的國泰航空CX463班機上有事先預訂了特別餐!

 

   這次我選的特別餐是英文代號為HNML的印度教餐!國泰航空官方網站上關於印度教餐的介紹如下~按照印度教習俗準備的非素食餐!不含牛肉、牛仔肉或豬肉,但可含羊肉、家禽、其他肉類、魚類及奶類製品。

 

   我的印度餐菜色很適合當早餐吃!裏頭的菜色有豆豆、黃豆、炒蛋、小番茄以及馬鈴薯,五顏六色的配菜讓人胃口大開!印度餐的飲料則是高雄空廚的杯水!為什麼不是用華膳空廚的杯水呢?這我實在是相當好奇呀?難道華膳空廚沒有生產杯水嗎?為什麼華膳空廚要和敵方陣營的高雄空廚買水呢?

 

   我是個很愛吃馬鈴薯的人,看到印度餐裏頭有那麼多馬鈴薯的當下其實很開心!這個印度餐整體看起來很像是西式早餐所會出現的菜色!這正合我的意!畢竟我是個超愛吃西式早餐的人!

 

   這是我第一次訂飛機上的印度餐來吃!因為上網訂餐時沒有看到我最愛的兒童餐和海鮮餐所以才會退而求其次的訂印度教餐!每一種特別餐都來嘗試一下,也是旅途當中備受期待的一環!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