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面那碗湯是老爸義大利麵套餐的今日湯,眼前這碗湯則是我的乳香蘑菇湯




很好喝的今日湯




TOROS凱撒沙拉灑了很多起司條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有兩尾蝦子、很多蛤蜊和幾片魚肉及花枝




牛肉串燒




牛肉串燒叉子拿下來之後的模樣




少冰的冰金桔檸檬




草莓冰淇淋




法式舒芙蕾




淋上醬之後的舒芙蕾


請續接昨日服務態度超親切的TOROS鮮切牛排板橋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1383&prev=-1&next=21346


   老爸點的299元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套餐有附贈一個今日湯、甜點以及一杯飲料。甜點部份老爸點的是起司口味的舒芙蕾,飲料部份點的則是一杯少冰的冰金桔檸檬。


 


   至於我的480元牛肉串燒商業午餐,則是有附贈沙拉、湯、冰淇淋以及飲料。我點的是TOROS凱撒沙拉、湯則是點了乳香蘑菇湯、冰淇淋的部份我選了草莓口味的冰淇淋,至於飲料部份則是選了洋甘菊茶。


 


   老爸的今日湯看起來,有點像是咖啡色的燉牛膝湯以及所謂的法式洋蔥湯,但從不愛吃洋蔥的老爸一口氣就喝光光這點看來,這道今日湯肯定沒有洋蔥味才是,不然和洋蔥向來就有著深仇大恨的老爸,應該會將這今日湯讓給我喝才對!


  


   不過方才老爸在點餐時,就有問服務生說這義大利麵有沒有加什麼蒜頭之類的辛香料下去料理?服務生很和善的說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在下鍋烹調前都會先加入蒜頭爆香,於是老爸就說他的義大利麵不要用蒜頭爆香,服務生很和善的說沒問題當然可以呀!因此我懷疑老爸的今日湯也是故意不加洋蔥送上來給他,因為TOROS鮮切牛排板橋店就是這麼一間猜得到顧客究竟是想要些什麼的餐廳?他們家的服務生簡直就和五星級飯店的房客專屬管家沒啥兩樣!每位服務生的素質看起來都很高!和鼎泰豐餐廳的服務生一樣親切!


 


   雖然老爸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少了蒜頭爆香這一個動作,但是吃起來還是一樣香!還是一樣的濃滑順口。海鮮料也很捨得給!分別有兩隻蝦子、多到數不盡的蛤蜊、新鮮的魚肉以及花枝。這樣子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套餐吃下來實在是太划算了啦!因為只要花299元的務實價格,就能坐在裝潢好比是凡爾賽宮的TOROS鮮切牛排板橋店內用餐,而且我們只需動口不動手,就能坐享其成最棒也是最高級大家在西餐廳所能看到的一切服務!


 


   而且TOROS鮮切牛排的服務流程完全比照那些一等一了不起的高級餐廳,也就是在服務生上菜時,會親切的和客人解釋這道菜究竟該怎麼使用?現在有越來越多的餐廳都和王品餐飲集團看齊了!嚴格要求服務人員的服務素質與專業素養,看到台灣的餐飲業不斷精益求精的自我要求與進步,最開心也是最大的贏家,當然還是我們這些消費者啦!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