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阿得雷德的火車





阿得雷德火車站的平面圖



阿得雷德火車的LED電子時刻表




澳洲的某座小火車站




澳洲火車站的塗鴉




我在阿得雷德的火車內




阿得雷德火車站的驗票閘口


請續接去年7月24日我這個鐵道迷跑去搭了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火車(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5033&prev=65058&next=65021&l=f&fid=133


   澳洲阿得雷德的火車我很常搭,阿得雷德是南澳的首府。本來我住處附近的這條鐵路在維修,心想在我離境澳洲之前應該是無緣搭到了!


 


   不過就在我離境澳洲之前的個把月,我家附近的這條鐵路終於通車啦!不過我都是去市區的時候搭火車,回家的時候搭公車。印象中我不曾搭火車回家過呢!因為火車的時刻表我看不太懂!所以還是乖乖的搭公車回家比較保險!


 


   阿得雷德的火車無法從這一節車廂走到另一節車廂去,雖然有連通,但卻不準乘客跑到另一節車廂!我想這是為了安全上的考量吧?阿得雷德的火車通常不是一節車廂單獨運行,不然就是兩節車廂掛在一起運行!


 


   機動性頗高的阿得雷德市內火車,直到我離境澳大利亞的當天上午都還有搭乘呢!我就是搭火車再轉公車前往阿得雷德國際機場,離開我待了整整將近一年的澳大利亞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