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朝代大飯店的早餐卷早餐時間是早上六點四十分到十點




朝代大飯店的早餐我最愛那個培根




我也很愛那道炒小白菜




還有很補的瓜仔雞湯可以喝




愛吃蛋塔和椰子塔的朋友們有福了!




好喝的冰鮮奶我最愛喝冰鮮奶了




咖啡和我也超愛的柳橙汁




用早餐的地方是地下一樓的皇朝餐廳




青花瓷耶!




很氣派的皇朝餐廳


   早在各把月之前,我就在東森購物台80頻道買了台南朝代大飯店1980元的住宿卷,趁著這次北京行趕緊將年假休一休,所以北京回來後的隔天晚上又和老爸殺去台南玩,完全秉持著中廣流行網人來瘋節目的人來瘋精神,這還是第一次我和老爸如此瘋狂呢!國外旅行回來後又緊接著跑去國內旅行,而且還是去離台北很遠的中南部旅行。


 


   台南朝代大飯店就位在台南火車站正前方的不遠處,是台南市一間老字號的觀光飯店。朝代大飯店的日本客人很多,所以服務當然也不馬虎。在地下一樓皇朝餐廳所享用的自助式早餐深得我心。雖然所供應的菜色並不算多,但全都是我愛吃的東西,好吃到我還再去拿了第二輪我原本所拿的菜色呢!


 


   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炒小白菜,一大清早可以吃到新鮮的炒小白菜是件很幸福的事呀!愛吃皮蛋的我也有拿皮蛋豆腐來吃。從以前就相當愛吃的培根也沒缺席,朝代大飯店的培根和一般飯店所提供的那種培根不一樣,朝代大飯店的培根形狀是長方型的,是那種相當整齊的長方型,和坊間那種長條狀呈不規則捲曲狀的培根不一樣!而且一般飯店所提供的培根都很乾,但是朝代大飯店的培根吃起來一點都不乾,不乾也不鹹,這是我對朝代大飯店的早餐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喜歡吃蛋塔的朋友有福了!因為朝代大飯店的早餐有供應蛋塔,除了蛋塔以外還有供應椰子塔,一口椰子塔搭配一口冰鮮奶,這就是讓人快樂似神仙的早餐。去年我才剛住過花蓮市市區的統帥大飯店,我覺得朝代大飯店地下一樓用早餐的皇朝餐廳,看起來和統帥大飯店地下一樓也是用早餐的餐廳極為類似。同樣都是在地下一樓,也同樣都是在鋪著粉紅色桌巾的大圓桌上享用早餐,這種老派的飯店用早餐的餐廳幾乎都長這個樣子,現在復古風當道,在這種彷彿走入時光隧道的餐廳內享用早餐,確實也別有一番情趣。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