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32

今年7月3日是國泰航空飛航台灣55周年的盛大日子!真是不簡單耶!

 

  IMG_2563  

國泰航空在地面進行整備作業當中!

   今年73號是國泰航空公司飛航台灣55周年的日子!西元195973日國泰航空正式飛航台灣!在那個中正國際機場尚未誕生之前的二十年,國泰航空就已經正式飛航台灣台北國際航空站(松山機場)!

 

   原來在我出生的二十年之前,國泰航空就已經飛航台灣了!那是一段我所來不及參與的過去!雖然當時還不知道在哪裡的我來不及參與!但是現在的我竭盡所能的參與每一次我與國泰航空的邂逅!只要是我個人的自主行程,我都一定選擇國泰航空來搭乘!

 

   國泰航空這次大動作的慶祝飛航台灣55周年!看的出來國泰航空相當重視台灣市場!我真的好愛好愛國泰航空!國泰航空的機艙服務員真的很厲害!通曉多國語言!每次看到國泰航空的空服員送餐時會「因人制宜」的適時轉換語言我就感到很窩心!

 

   國泰航空空服員在送餐來到台灣旅客面前時會說普通話、來到香港旅客面前會說廣東話、來到外籍旅客面前會說英語!一會要說普通話一會兒又要說廣東話和英語,只能說國泰航空的機艙服務員還真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呢!

 

   在此謹祝國泰航空飛航台灣55周年活動圓滿成功!我會一直支持國泰航空公司下去的!直到我壽終正寢停止呼吸心跳的那一天!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