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日星期四這天早上在員工餐廳吃早餐時,聽到電視新聞主播口中傳來自今日起為期四天在世貿二館有旅展免費進場參觀的消息,登時的我真是巴不得這兩天不要上班呀!


  今天要上班而明天也要上班,旅展最後兩天的星期六日兩天我雖然有休假,但卻要去考空大的期末考,好險最後一天最後一科的考試是三點開始,而半小時後就可以交卷了!所以我準備三點半就第一個交考卷衝出考場,因為旅展六點結束,所剩時間無幾了!我一定要分秒必爭掌控時間才行,因我還得從士林國中騎車殺去位在北市另一頭的世貿二館呢!


   真是天助我也,四點多一點點我人就到了世貿附近,我二話不說的把車停到一次要收費二十元的公家停車場地下室裡頭。這是個今年首度出現由民生報所舉辦的旅展,因為不用收門票所以我也沒期待會太好,和每年十一月由官方所舉辦的台北國際旅展相較起來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因為參展航空公司也就只有華航和長榮兩家大型飛航國際航線航空公司如此而已,我沒看到長榮攤位有在玩遊戲,倒是華航攤位在我到訪離旅展結束的這段時間裡頭就玩了兩次遊戲,今天我本來就不是打算來A贈品的,所以逛得有點意興闌珊,因為剛考完了四科的試我還有點累呢!場景一下子由考場轉變成旅展會場還真是有些奇怪。


   不用說也知道華航要宣傳什麼?當然是宣傳近日要開航和復航的日本札幌和大阪航線呀!另外也不忘宣傳華航最新的一架空中巴士A330-300型水果彩繪機,這是A330-300繼上回的蝴蝶蘭彩繪機之後再次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這次華航和華信攤位所送的贈品,和2005年台北國際旅展時所送的大同小異,唯一不同的是上台在三十秒內答對主持人所問最多問題的民眾可以得到一架A330-300客機模型。其餘送給台下民眾的贈品大抵上仍然是華航和華信原子筆、華航購物袋和華航小飛機磁鐵。


   華航這次的這架水果機將會在六月底投入營運,屆時會飛航東南亞、東北亞、中東及歐洲等航線,飛的地方還真是多呀!看來要搭到這架水果機還得碰點運氣才行。不過我真的不太欣賞台上的這位Show  Girl,就是覺得不喜歡也沒為什麼?


   在長榮航空的攤位上我看到為了迎接夏天到臨,Hello Kitty彩繪機內部要變裝的消息。是呀是呀!變個裝也好,才可以吸收那些曾搭過這架歡樂專機的旅客再次前來搭乘。展場也展示了很多該專機上的專屬用品,和先前台北國際旅展時所展示的也是大同小異,上次旅展是在我還沒進入空廚服務時的事,當時在我看來或許感到新鮮,但進了這家空廚後時而都可以見到這架專機上的一切,所以也就不足為奇了!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