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專心吃著我的東西,並沒有注意到她有沒有出去看看她的孩子?我只知道當她聽到男地勤對她說孩子正在找她時,她一臉不耐的不知和男地勤說了什麼?好像是要男地勤去打發她的孩子似的。坐在她附近的我看到這一幕很不以為然,這兩個孩子怎麼會有這種媽媽呀?真是倒楣!


   不過老爸說她可能也是第一次進華航貴賓室,因老爸看到她也是賊頭賊腦東繞繞西繞繞不太熟悉裡頭的地理環境。我在想如果她和我們一樣都是第一次進華航貴賓室且心態都是一樣的,那她不理她的孩子還情有可原,因難得的悠閒時光都被打擾了呀!她可能久久才出國一次為的就是這一次,也可能她日後再也沒有機會使用華航貴賓室了也都說不定呀!


   在離開華航貴賓室前我稍微參觀了一下,這貴賓室裡頭有男女廁所也有兩間淋浴間,這兩間淋浴間就夾在男女廁所之間,淋浴間內也有像馬桶洗手台等衛浴設備,如果要使用淋浴間的話需通知櫃檯服務人員。真的要走時老爸好奇的推開了一下頭等艙貴賓室的大門往裡頭瞧了一眼,我則是一直和他說不要做這種事啦!因貴賓室裡頭都是監視器,如果在櫃檯那一男一女的地勤人員看到了會怎麼想?


   走出貴賓室,我對老爸說我有一天一定有機會用頭等艙貴賓室的,將來我要用我自已的實力進頭等艙貴賓室,因為像老爸這樣賊頭賊腦的給人家偷看,絕對不是我想要的,與其這樣那麼不光明正大的偷看,還不如將來有機會搭頭等艙時再好好細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