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用這家銀行信用卡所發的全球貴賓室使用卡新貴通卡〈PP卡〉可以用另一間叫做摩爾的貴賓室,但既然貴為航迷,當然是希望使用航空公司專屬而不是私人所設的貴賓室呀!但這並不是指摩爾貴賓室不好,因當我們離開華航貴賓室走在四樓夾層上,當老爸透過摩爾貴賓室的外頭透過大門玻璃瞄到裡頭看來如此雍容華貴典雅的時候,便決定日後出國要使用這間貴賓室。大家都說在現在這個白金卡滿天飛的年代,機場貴賓室像菜市場,但我到訪的這一天華航一期航廈商務艙貴賓室卻還挺空盪盪的,因我兩次在點熱湯麵時都不用排隊沒人和我搶呢!我隨到女師傅就隨煮,所以待在貴賓室裡頭的時間一分一秒都沒有浪費耶!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出發的這一天是2005819日,也就是韓國師奶殺手男藝人裴勇俊二度訪台的大日子,他可能是由二期航廈入境吧?因在我所處的一期航廈出境大廳完全感受不到風雨欲來風滿樓大軍壓陣的氣勢,因我覺得他就算是從我所在的一期航廈入境,雖然我在的地點是一樓出境大廳,但一定或多或少都能感受到一絲絲影迷的熱情包圍著整座航站大廈,可是居然都沒有耶!說到裴帥有件小插曲可以說,那就是當我和老爸來到一期航廈四樓貴賓室夾層準備右轉進入華航貴賓室時,在大門外看到了一男一女的機場工作人員朝我和老爸的方向迎面走過來,那女的又跳又叫興奮的對著男孩子一連說著兩次「我握到他的手了!我握到他的手了」!她握到誰的手不言可喻,不過若他們真的是機場工作人員,開小差由一期跑到二期航廈就只為了看裴帥一眼也似乎有點說不過去吧?


   在華航貴賓室裡頭還有件小插曲可以說,那就是當我正在享用美食時,老爸對我說旁邊那個女的不就是我們的團員嗎?我剛剛在集合時倒是沒注意那麼多,因為我一心一意只想著待會要怎樣分秒必爭的去使用華航貴賓室?老爸說她有帶兩個小男孩耶!她怎麼自已一個人進來貴賓室?應該是小朋友沒有信用卡所以不能進來吧?我一聽老爸這樣說就覺得這樣不是很奇怪嗎?媽媽一個人自已進來用貴賓室而把兩個小孩放在外頭!我當然知道這已經是管制區裡頭了不至於發生什麼小孩被綁架呀還是幹嘛之類無法挽回的憾事,但媽媽這樣一個人進來用貴賓室會開心和放心嗎?這就好像我知道有些人自已本身有資格搭頭等艙,不管是被升等上去的還是自已買的機票都好,和全家人出遊時卻自已搭頭等艙讓小孩坐經濟艙。我覺得這位媽媽的做法就和我所舉的例子自己搭頭等艙卻將小孩子冷落放在經濟艙的情況無異。


   過不久櫃檯的華航男地勤走了過來和這位我們的女團員說您剛剛沒有聽到廣播嗎?您的小孩現在在外頭找您。別說她沒聽到廣播了!因就連我也沒聽到廣播呢!我覺得廣播系統真的不太好,因聽不太清楚甚至聽不到,和一期航廈B2登機門的廣播一樣讓人聽不太清楚,因我在B2登機門登機時,國泰航空地勤人員的廣播也是有聽沒有懂,因聽起來好像是失真了恍若隔世般遙遠。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