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野柳地質公園的售票處




野柳地質公園的門票




我身後可以看見基隆嶼唷!




野柳的碧海藍天




我的脖子都被曬紅了!




現在拍女王頭要排隊唷!




我和野柳地標女王頭




蕈岩群




野柳好熱!




女朋友要我拍這個石頭它的顏色和西澳大利亞省的波浪岩有點像呢!


   618日又是熱到讓人受不了的一天,那麼熱我和女朋友還跑去野柳約會簡直就是很瘋狂呀!還好我們兩個都有擦防曬油,不然肯定會曬傷。


 


   我們先是搭火車前往基隆,然後再搭乘基隆客運1022路公車前往野柳!這會不會也未免太巧了呀!?因為1022就是女友的生日呢!從基隆前往野柳的公車票費用是單程47元,車上也可以刷悠遊卡唷!


 


   1022路公車並不會很難等,所以沒車的朋友下次也可以選擇大眾運輸工具前往野柳唷!從基隆前往野柳搭公車要花35分鐘,公車會先經過萬里之後再抵達野柳,因此公車抵達萬里之後再留意就可以了!公車過了萬里之後還有四公里才會抵達野柳呢!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