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頭上所戴的這頂藍色帽子是我身後的Officeworks量販店所贈送的唷!這間店位在FREMANTLE費里曼圖所以我要用力幫這間辦公室文具用品量販店打廣告




我手上的充氣鉛筆也是他們家送的唷!我為了拍照還刻意充氣充起來呢!好難充呀!




充氣鉛筆未充氣之前的模樣這張照片是在這間量販店裡頭所拍攝的唷!




那個環保袋也是免費贈送的唷!




可愛的充氣鉛筆




好心的量販店充分照顧窮酸的背包客




以後我會常來惠顧的




進去量販店之前還請我們吃免費的爆米花是鹹的口味




戰利品


   613日那一天,我和朋友跑去西澳首府伯斯近郊的費里曼圖走走,順便尋找可能的工作機會。


 


   朋友說他想買一本小本的記事簿,所以我們就跑去費里曼圖市區一間名為Officeworks的辦公室文具用品量販店參觀。


 


   這天是禮拜日,這間量販店好像有辦活動的樣子!不僅出動了小丑帶動現場的氣氛,進到量販店之前還有免費的爆米花可以吃!爆米花口味是鹹的,不過朋友不愛吃鹹的爆米花!看來還是我最隨遇而安什麼都不挑!有得吃就可以了!


 


   進入量販店之後工作人員又送了我們一大堆東西,有購物袋、軟糖、帽子和可愛的充氣鉛筆等這些東西!應有盡有的程度讓我和朋友直呼真是賺到了!不過我們兩個大男生很含蓄,軟糖沒有給人家拿就是了!


 


   想不到一趟費里曼圖之行竟意外的有吃又有拿!這肯定是好預兆啦!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