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地下樓比薩屋餐廳的菜單封面這同時也是比薩屋的LOGO餐廳名片上就是這個可愛的LOGO




比薩屋晚間1700元套餐的沙拉大家可以看到最底下有一顆超大干貝、也有螃蟹腳和燻鮭魚超高級的沙拉




前湯超好喝也有干貝唷!料好實在真是粗本




一客400元的義式總匯比薩




主菜的菲力牛排




朋友的主菜魚排魚排超好吃




甜點提拉米蘇




餐後的美式熱咖啡




一杯280元的現打奇異果汁下面是透明的唷




發票謝謝朋友花大錢幫我過生日4488元耶!真是不便宜!


   因為小弟我的生日快到了!所以614日星期六晚上朋友先幫我過生日,因為我生日那一天可能會另外有節目。


 


   我們本來是要吃台北凱撒大飯店二樓的居食屋和民,怎料星期六晚上居食屋和民餐廳門口外擠滿了人,所以我們只好轉移戰場!本來想去台北凱撒大飯店三樓的王朝餐廳用餐,怎料王朝餐廳也被輔大學生給包了下來!接連碰壁兩次的我和朋友兩個人只好往台北凱撒大飯店地下樓的美食街跑。


 


   我看到了一間鬥牛士餐廳,但因為這間鬥牛士沒有可以吃到飽的沙拉吧所以我不喜歡,於是再度轉移戰場,這一轉,我們轉到了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地下樓的比薩屋,我就不信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地下樓的比薩屋也會客滿!不是說現在大家都縮衣節食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嗎?為什麼上星期六晚上我所看到的並不是這麼一回事呢?


 


    好險比薩屋還有空位並沒有讓我和朋友兩個人等,而且比薩屋和善親切的帶位人員,還將我們給帶到舞台正前方的24A號桌呢!因為比薩屋每晚都有外國名伶的歌舞表演,就很像是大家去國外搭船遊河,會在船上彈奏樂器演唱歌曲的那一種菲律賓歌舞女郎。這是我第二次來比薩屋用餐,上一次來比薩屋用餐是帶著前女友一起來,這次則是和好友一同前來,前來用餐的名目是要幫我慶祝生日。


 


   比薩屋的晚間套餐有1300元和1700元兩種套餐可供選擇,我和朋友都選擇1700元的晚間套餐。這也是我活到29歲這把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年紀以來,第一次吃要價1700元的高檔套餐耶!雖然說五星級飯店的1700元套餐算是中低價位的套餐,因為比1700元還要貴的五星級飯店套餐比比皆是!但我就是沒吃過價位那麼高檔的套餐嘛!所以我真的很謝謝朋友,我會一輩子記住這1700元的套餐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開洋葷吃那麼貴的套餐呢!


 


   1700元的套餐有沙拉、前湯、主菜、甜點以及飲料。我們除了點兩客1700元的套餐以外,我們還點了一份要價400元的義式總匯比薩,因為來比薩屋一定要吃用相思木烤爐所現烤出來的薄皮比薩。比薩屋的比薩都是薄皮比薩,比薩的份量並不算太大,所以我們兩個大男生可以不廢吹灰之力的就吃完。我們最後還點了一杯要價280元的奇異果汁,這奇異果汁是餐廳經理極力向我們推薦的,她還說我們比薩屋的果汁都是現打的唷!


 


   這一餐我們兩個人一共吃了4488元,是外加一成服務費之後的價格。需要附帶一提的是比薩屋並不供應免費的白開水,所以需要白開水的話得自費買法國愛維養礦泉水唷!這愛維養礦泉水會被裝在印有愛維養礦泉水LOGO的漂亮玻璃杯上,以前的比薩屋也不供應免費的礦泉水,可能喜來登是國際連鎖知名飯店的緣故吧?所以台北喜來登也承襲國外餐廳並不免費供應白開水的做法。


 


   人家都說一分錢一分貨,比薩屋的1700元套餐可說是印證了這個事實!因為我從未吃過那麼高級的前菜沙拉耶!這沙拉內有一個超大干貝、蟹腳,以及不知是不是黑鮪魚的魚片?就是一半生一半熟的那種高檔魚片。我吃得很開心,朋友也吃得很開心!因為如此真材實料的沙拉真的是太粗本了!接下來的前湯也是讓我和朋友兩個人吃到頻頻豎起大拇指稱讚!有魚有肉就算了!這湯頭簡直是濃縮中的菁華!我想頭等艙旅客所吃到的東西應該就是像這樣吧?我記得我有吃到切得細細的魷魚乾,總之太好吃了啦!


 


   至於主菜也是讓我和朋友兩個人吃到人仰馬翻,朋友點的是魚肉料理。而我原先點的是羊排,後來服務生再度跑過來說:「不好意思羊排都賣完了改點菲力牛排可以嗎」?哇!太棒了太棒了!我沒吃過菲力牛排耶!因為羊排都被賣完了!所以我的主餐立刻三級跳換成比較高檔的菲力牛排!我這輩子也沒吃過菲力牛排耶!菲力牛排聽起來就很高級的樣子!這菲力牛排算是焗菲力,因為這菲力上包覆著一層起士,大口吃肉大口吃著會拔絲起士的感覺真是過癮呢!我和朋友的主餐配菜都有馬鈴薯和杏鮑菇,朋友說他的魚肉好吃極了!他還大方分了一大塊的魚肉給我吃!這讓酷愛吃魚料理的我很開心!


 


   我們的甜點是提拉米蘇,不愛吃提拉米蘇的我看朋友吃得那麼開心!我就禮尚往來的將我的提拉米蘇全部給他吃。我不是不愛吃提拉米蘇,只是我覺得全世界的提拉米蘇吃來吃去還不是都一樣那個口味!所以我就將我的份分給朋友吃啦!我還不忘提醒他提拉米蘇的義大利文就是「帶我走」的意思,所以下次和女朋友吃飯時可以騙女朋友。


 


   餐後飲料我和朋友點的都是熱咖啡,送上桌的是最普通的美式咖啡。至於奇異果汁和義式總匯比薩也全都是好吃得沒話說!寫在我臉上的喜悅表情肯定讓餐廳經理感到很開心!這就是會帶給人動感歡樂氣氛的比薩屋。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