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費里曼圖藝術中心庭院內的我




費里曼圖藝術中心真的是好美呀!




費里曼圖藝術中心內的餐廳菜單




在這裡用餐很有氣氛唷!




費里曼圖藝術中心內的餐桌




隨便一個角落都很美的費里曼圖藝術中心




偌大的費里曼圖藝術中心




費里曼圖藝術中心好有氣氛的大門口




費里曼圖藝術中心內的復古郵筒大家可以將明信片投到這裡頭,費里曼圖藝術中心的工作人員會幫你蓋上該中心的郵戳然後幫你寄出去唷!




我身後是西澳首府伯斯近郊FREMANTLE費里曼圖藝術中心的那棟美麗建築物


請續接今日西澳首府伯斯近郊的FREMANTLE費里曼圖藝術中心巡禮(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3793&prev=-1&next=63780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很愛跑去藝術中心參觀?但是復興商工廣設科科班出身的我真的很愛往藝術中心跑!


 


   這天和我一起來費里曼圖藝術中心的旅伴和我一樣都是客家人而且也都是巨蟹座的,他長的很高有一百八十公分那麼高吧?他也是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之前我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那裡工作的時候,也有認識一位台大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呢!怎麼每個來澳洲打工渡假的年輕人全都那麼厲害呀?


 


   費里曼圖藝術中心內的某些角落乍看之下有點像是淡水的紅毛城,雖然我不常往紅毛城跑,但是帶友朋自遠方來的朋友去淡水玩的時候,紅毛城這個景點絕不會被我給遺漏掉!雖然我覺得淡水紅毛城的門票以博物館來說是有一點小貴,但我可是個有文化涵養的人呢!怎麼可以因為嫌門票有點小貴就不進去呢!


 


   走在費里曼圖藝術中心的庭院內你會覺得很舒服!那種身心舒暢的幸福是在台灣的假日所很難找到的。台灣一到假日各個觀光景點總是人擠人的,但是在西澳的各大景點卻不會發生每到假日就人擠人的情況!這點真的很棒!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