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圖畫707.jpg

   小弟我現在的工作會看到許多領隊!我真心覺得領隊很辛苦!我也曾在工作上接受過日本線領隊先生的幫忙!

 

   那次領隊先生看到我一個人得推兩台輪椅出境!就好心的幫我推一台輪椅!小弟我真的是心懷感激!

 

   我也曾經懷抱過領隊夢!但是台灣人真的越來越壞了!記得2014年年底我在接受導遊人員職前訓練複訓時,幫我們上課的一位男老師和女老師都說台灣人真的越來越難帶了!言下之意就是說台灣旅客很難搞的意思!

 

   去年年底我和老爸老媽跟團去大阪旅行!在機場集合時老爸看到一個小女生領隊得照顧三十幾個人!劈頭就問我說你還想當領隊嗎?看著很多團員在日本沒有遵守集合時間集合,領隊也只能不爽在心裡但臉上還是得笑笑的!

 

我依舊覺得領隊先生和領隊小姐很偉大!今年的我因為進公司未滿一年,所以不好意思請假去考三月份的領隊考試!明年我就有特休了!三月份來把特休一次請掉!一天去考英文領隊!其他幾天就出國度假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