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雄晶華酒店的漂亮明信片只有房客才能拿到唷!




高雄晶華酒店的另一款漂亮明信片




高雄晶華酒店的明信片背面




高雄晶華酒店的信封




高雄晶華酒店的便條紙




高雄晶華酒店擺在床上晚安   祝您有個好夢的晚安卡




高雄晶華酒店的杯墊


   我永遠都會記得高雄晶華酒店是我第二次去住的五星級飯店!第一次住五星級飯店是獻給了基隆長榮桂冠酒店!


 


   每次去住五星級飯店我總是很興奮!捨不得睡覺是一定的!第一次去住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和第二次去住高雄晶華酒店的時候,我和老爸都像是前述我所形容的那個樣子!一點都不誇張!


 


   200112月我和老爸跑去住了高雄晶華酒店!當時台北101大樓在哪裡都還不知道呢?所以當時高雄晶華酒店所在的東帝士85大樓可是全台第一高的高樓唷!可以在當時全台第一高樓內睡上一覺的感覺真好!


 


   高雄晶華酒店在後來改名為高雄金典酒店,之後的金典酒店我就再也不曾去住過了!同樣的一間飯店我儘量不再去住第二次!我喜歡新鮮!


 


   這也是每次那幾間飯店打來推銷會員卡,我總是一口氣回絕的原因!因為我還有好多不曾去過的地方要去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