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邦銀行2006白金禮遇手冊




聯邦銀行2005加值禮讚白金禮遇手冊




聯邦銀行白金卡專屬權益手冊




聯邦銀行無限卡/白金卡專屬權益手冊




遠東商銀白金貴賓權益手冊




安信信用卡白金卡服務手冊






   自從擁有了生平第一張的白金卡之後,皮夾內原先的那兩張金卡就顯得礙眼了起來,我也開始不以拿金卡為榮為傲了!因為我發現我周遭收入可能全比我少的女性友人,居然身上所擁有的卡別也都是從金卡開始起跳而沒有一個人有普卡哩!甚至其中一位還有額度十五萬的白金卡,看來現在的銀行在信用審核這個方面完全是說一套做一套,因她居然是什麼財力證明文件都沒附上,白金卡就這樣辦下來了!


   一直以為拿白金卡對我來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但萬萬沒想到我晉升白金階級的時間會在我正式使用信用卡不到半年後!我的這張白金卡並不是當初最早辦信用卡的那家發卡銀行所發的,而是一家還算蠻新的銀行主動寄申請書來邀我辦的,當初收到那申請書幾乎是連拆都沒拆開來就想丟掉的,但不拆還好一拆我差點以為看錯了!當下慶幸沒硬生生連看都沒看就將那申請書給丟了。因申請書上寫的是我已受邀優先成為白金卡友了!而且是連財力證明完全都不用附,可見這家銀行有多信任我,這種貴賓級的禮遇就像是美國運通邀請你辦信用卡一樣的樂不可支,雖然我也知道這是銀行衝高發卡量的小技倆,但那不就像和女生購物時的心態一樣嗎?明知道店員把自已弄得心花怒放的花言巧語最終極目的就是要賺取妳身上白花花的鈔票,卻依舊心甘情願樂不可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