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終於第一次要自已一個人搭國際線班機了!超開心來回我都故意劃靠窗座位而且都選很後頭的位子


   我這輩子還不曾自已一個人搭過國際線班機唷!每次出國都是和老爸一起搭飛機,這次來澳洲也是和朋友一起搭飛機!


 


   不過我的座位硬是故意要和她分開來坐,因為我覺得自已一個人搭國際線班機是件挺浪漫的事情!而且一定要坐在靠窗座位才夠浪漫!光是想到那幅場景就覺得挺詩情畫意的。


 


   527日凌晨,我終於得自已一個人搭國際線班機了! 一切都得自已打理!沒領隊沒朋友也沒家人!哈哈!我在開什麼玩笑呀!我自已就是一位領有領隊執照的正牌領隊呀!我這個準領隊,第一次全程照料自已一個人出境轉機加入境!


 


   從澳洲出境在香港轉機然後到中華民國入境!之後再一個人從中華民國出境香港轉機澳洲入境!之後入境澳洲的入境卡得自已一個人不假手他人的寫!寫入境卡算什麼!


 


   不會寫全英文版本的澳洲入境卡還配當什麼領隊呀!就當是職前訓練的實地演練好了!如果一切順利我會更有信心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