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漁人碼頭所贈送的精美鑰匙圈


   上個禮拜六我跑去世貿一館看了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我在澳門旅遊局的攤位,拿到了一個澳門漁人碼頭的精美鑰匙圈!


  


   這讓我相當開心!這個澳門漁人碼頭的鑰匙圈少說一個應該也要50元台幣吧?不廢吹灰之力就拿到這個鑰匙圈,讓我好像剛從澳門玩回來一樣呢!


  


   2008年我和老爸去澳門玩的時候有徒步經過澳門漁人碼頭這個景點,澳門漁人碼頭位在澳門文華東方酒店斜對面,地理位置頗佳的澳門漁人碼頭是個多功能的娛樂中心,在這裡吃喝玩樂一網打盡!


  


   佔地頗大的澳門漁人碼頭為此還得出動遊園車接送遊客呢!如果有機會來澳門玩,記得來澳門漁人碼頭這個新景點走走看看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