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象山爬到一半所看到的台北101爬到更高看會更美




從象山親山步道看下去的台北101有一大片積雨雲快要下雨了




爬到一半巧遇兔子




我身後有一隻兔子




象山親山步道導覽圖




象山親山步道石階上巧遇一隻兔子




好肥的兔子




牠在乖乖吃草




很好吃嗎?




乖!給你最上鏡頭獎


請續接5月16日才爬到一半就迷了路的象山之旅〈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1819&prev=42152&next=40926&l=f&fid=5


   距離我上次和公司一起來爬象山已經有好些年了!也難怪這次和朋友一起去爬象山,會出師不利只爬到了一半就迷了路。我和朋友爬到某座小寺廟的那裡就找不到往上爬的路了!我記得爬象山的路很單純呀!是路改了嗎?還是我走錯路了呢?我和朋友伸長脖子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可以再往上走的路,附近沒有登山客可以讓我們問,我們只好下山另闢蹊徑!無奈下了山還是找不到人問路,我和朋友只好下次做好功課再來。


 


   雖然沒有爬到183公尺的象山頂,但我們這次爬山還是有意外的收穫!比方說我們在登山步道的石階上發現了一隻超肥的兔子,這隻兔子一點都不怕生!見到我和朋友兩個人非但不害怕還乖乖的讓我拍照,我拍我的照牠吃牠的草!原來兔子除了愛吃紅蘿蔔以外連雜草也不放過。


 


   不用爬到象山山頂也可以看到台北101大樓,我很想爬到山頂,拍從山頂看下去的台北101大樓給大家看,無奈半路上演迷航記!山沒爬到漂亮的風景也沒拍到!幾年前我們公司去爬象山的路線如下,公司─松仁路─中強公園─環球世貿樓─象山早覺會拱門登山口─老萊峽〈六巨石〉─象山頂183公尺拍團體照─附近區域經工作人員定點蓋章於參加卷後約休息20分鐘─回程循象山自然步道下山─永春崗公園─虎林公園、松德路─信義路六段─松仁路─公司。


 


   當時一回到公司,公司還貼心的幫每位同仁準備便當和飲料,我心想一運動完就馬上吃東西不是更容易胖嗎?當下也沒管那麼多!只管大口享用公司幫每位同仁所準備的便當,心想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爬象山!誰知道多年後的那一次象山之旅,會是趟無疾而終的半途而廢迷航之旅!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