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31日也就是今天中午我的午餐國立空中大學領隊導遊推廣教育班的謝師宴選在國父紀念館二樓的立德餐廳舉辦




國父紀念館二樓立德餐廳的午餐和晚餐都只要兩百多元而已!下午茶更是只要一百多元唷!




立德餐廳是立德文教會館所開設的餐廳國父紀念館二樓就有這麼一間立德餐廳


   謝師宴?三十歲的我怎麼還會有謝師宴!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吧?這個謝師宴的發起人是國立空中大學領隊導遊班夜間班的班長,他邀我們這些考上領隊和導遊的同學一起感謝老師,地點選在國父紀念館二樓的立德餐廳,剛好這天中午有空,所以我就去和大家交換名片搏感情了!說是交換名片其實不過是我的部落格名片,那個連真實姓名和電話都沒有印在上頭的部落格名片。


 


   立德文教會館在全台各地開了很多間飯店,台北、溪頭、鹿港和布洛灣都可以找到立德文教會館的身影。如果不是同學約在這裡謝師,我還真是不知道國父紀念館的二樓有這麼一間立德餐廳呢!立德餐廳的大門口沒有寫立德餐廳只有寫咖啡廳,所以一開始我還狐疑觀望了一陣子,直到再往裡頭走一點,我才看到立德餐廳的字樣。


 


   國父紀念館二樓立德餐廳的午晚餐和下午茶很便宜,午餐和晚餐都只要兩百多元,而下午茶更是只要一百多元而已!是一間採自助式吃到飽的餐廳。想要在文教會館等級的餐廳內吃飽飽不用花大錢,兩百多元就能滿足你。雖然菜色不多,但該有的熱食、沙拉、甜點、水果和飲料都沒少!是間很適合拉旅行團來用餐的餐廳,參觀完國父紀念館之後拉到二樓用餐剛剛好,餐廳內就有洗手間也不用走太遠,如果我是旅遊界業者,就會考慮和國父紀念館二樓的立德餐廳合作。


 


   中午的謝師宴認識了好些朋友,有骨科醫師考上西班牙語的導遊、有考上日語和英語導遊的小姐,但絕大都數,都是像我一樣考上華語領隊和華語導遊的朋友。在場的老師都是各行各業的菁英,有台灣導遊協會的理事、康福旅行社可樂旅遊的彭副理彭小姐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專業人士。


 


   大家都好期待趕緊受完訓成拿到執業證,由於沒有搶到較前面的受訓梯次,所以等我領隊和導遊都受訓完成後也已經是十一月的事了!我得密切留意後補的可能性,否則我的澳洲打工渡假行真的只能等到十一月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