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187

咖哩雞肉飯好好吃!有一點辣但是在大熱天吃卻一點都沒有違和感呢!

IMAG3190

油亮亮的咖哩雞肉飯光是看到就讓人口水直流食指大動!

IMAG3196

我們吃的這間店名叫印度風咖哩!和美食街的印度風咖哩不知是不是關係企業?

IMAG3178

印度餐廳一定都會在牆上貼一張泰姬瑪哈陵的海報!屢試不爽!哈哈哈!

IMAG3182

來印度餐廳也能吃到日本蛋包飯感覺很妙!

IMAG3183

咖哩蛋包飯!

IMAG3186  

儒儒點的蛋包飯配料超豐盛的!好多海鮮料!真讚!特寫是儒儒要我拍的!以茲證明此言不假!

   家中由於有裝設中華電信MOD的關係因此可以「足不出戶」宅在家中看電影!星期五晚上下班後在身、心、靈完全放鬆的情況下選擇榮獲坎城影展大獎的印度電影「美味情書」來看!電影細水長流的鋪陳手法毫不誇張卻耐人尋味!

 

   電影看著看著突然想到前一陣子我和老婆也有去吃印度料理!那是在板南線昆陽捷運站附近小巷弄內的一家印度飲食店!那天中午很熱!但是印度料理卻讓我們倆胃口大開!我想這是辛香料讓我們胃口大開吧?

 

   我們一個人點印度咖哩飯另一個人點蛋包飯來吃!餐廳牆上不免俗的要貼上一張印度泰姬瑪哈陵的海報!好像看到泰姬瑪哈陵的海報才有總身歷其境彷彿真的是在吃印度菜的感覺!

 

   文章寫著寫著我似乎也餓了!我聞到了來自印度孟買午餐時間的香氣,也激發出了文思泉湧振筆疾書一發不可收拾的寫作靈感!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