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香.味俱全的國泰航空伯斯飛香港CX170班機經濟艙魚肉口味飛機餐




金色的飛機餐蓋子看起來很漂亮




完美的一餐


請續接昨日國泰航空伯斯飛香港CX170班機經濟艙好吃的魚肉口味飛機餐(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2917&prev=-1&next=62882


   我點的這道魚肉口味飛機餐醬汁調的相當濃郁,淋在魚肉上的醬汁是野菌奶油汁。法國菜都很重視醬汁的調製,醬汁就是一道菜的靈魂,如果這道魚肉口味飛機餐少了這個野菌奶油汁就會相形之色不少!


 


   賣相佳口味讚是我對這道飛機餐的評價!可不是嗎?光是在這道飛機餐上頭你就可以看到好幾種顏色,可以看到義大利麵的膚色、可以見到青豆的綠色、可以見到奶油汁的白色、可以見到野菌的咖啡色,更可以見到胡蘿蔔的橘色!完全做到所謂色、香、味俱全這種做菜的最高指導原則呢!


 


   台式泡菜沙拉好吃,甜點的蛋糕也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內陷可以吃到蘋果的果肉,是很心滿意足的一餐!旁邊還有一個小餐包可以吃,我也不管那麼多了奶油先塗了再說!因為我和老爸都很愛吃飛機餐的小餐包,如果我爸在旁邊的話,我一定會將我的小餐包和奶油都讓給他吃!


 


   我吃飛機餐都會搭配可樂這種碳酸飲料一起享用,有可樂對我而言這才是完美的一餐!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