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可以看到遠方一河之隔的松山機場那條河是基隆河




摩天輪的霓虹燈管亮起來了!




底下是正在試車的捷運內湖線中運量列車




我前面的車廂沒人坐




後面的車廂也沒人坐




底下有愛買




硃紅色的那棟房子就是阿基師所服務的維多麗亞酒店




我下次要去維多麗亞酒店喝咖啡




摩天輪的構造好複雜




一樓到五樓摩天輪搭乘處的直達手扶梯


請續接5月19日甜蜜蜜的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2152&prev=42583&next=41819&l=f&fid=5


   帶朋友去搭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順道幫他慶生的那一天,也是我第一次走松山機場跑道正下方的復北地下道,復北地下道是一座車行地下道,所以禁止行人和腳踏車通行,我記得復北地下道才通車的第一天,就有一位老翁不幸騎腳踏車在地下道內摔車往生。


 


   復興北路地下道雖然不是前往大直的唯一路徑,但卻是台北市區前往大直的快速捷徑,第一次騎復北地下道的我很興奮,我邊騎邊像個導遊似的,對坐在機車後座的朋友介紹復北地下道。我說我們待會會騎車經過松山機場的跑道正下方唷!飛機就在我們的頭頂上滑行,就像走過港隧道海水在我們的頭頂上是一樣的特別!


 


   朋友被我那誇張的形容給唬的一愣一愣的,騎上復北地下道之後我要他回頭看,因為這個時候可以看到後頭一大片空曠的松山機場,有點沾沾自喜的我於是乎對他說你看我沒騙你吧!我們剛剛真的是從松山機場底下騎車經過唷!我想我天生就是當導遊的料,雖然是我第一次走復北地下道,但卻將復北地下道給介紹的如此有聲有色,我邊騎車邊導覽一心二用的功力還真是了得呀!


 


   真的是很久都不曾再來過美麗華百樂園了!在美麗華百樂園的旁邊我看到了薇閣汽車旅館二館,入夜後被燈打亮的薇閣二館好亮眼!牆上是一個又一個普普風造型的圓形窗戶,每個窗戶都投射出不同的光影變化,說有多美就有多美!不說我還以為我來到高雄的城市光廊了呢!阿基師的維多麗亞酒店也在這附近,其實來到美麗華百樂園就看的到維多麗亞酒店,維多麗亞酒店的麗是美麗的麗而不是香港維多利亞港的這個利唷!生活在台北只怕時間不夠用手上現金不夠多!因為台北市著實是一座多采多姿的城市,還未曾去維多麗亞酒店消費過的我,早已在盤算哪一天要去喝杯咖啡,搞不好還會不小心看到阿基師的本尊呢!


 


   美麗華百樂園的摩天輪搭乘處位在五樓,一樓有個可以直達五樓的手扶梯可以搭,真的很炫!從一樓直達五樓的手扶梯還是我第一次見過!台北是座處處都精彩的城市,這些枝微末節的小細節都能讓我興奮半天!那麼陡的直達手扶梯我還真是沒見過,如果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和忠孝復興捷運站的超陡手扶梯不算的話。沒搭過摩天輪的朋友一副很害怕的樣子,他在搭電扶梯的時候臉上寫著不安,他越是害怕我就越想捉弄他,他一定覺得他交到了一位損友!


 


   摩天輪購票處不接受刷卡服務,所以請大家先把零錢和紙鈔給準備好。為什麼不接受刷卡呢?高雄夢時代的摩天輪好像可以接受刷卡。我和朋友來搭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的這一天晚上很倒楣,繞了一整圈下來,沒有看到半架飛機自松山機場起飛和降落,我這個飛機迷嘟著一張嘴心不甘情不願的結束了此趟摩天輪之旅。現在搭摩天輪要能看到飛機需要碰一點運氣,晚上的飛機通常都很少。在這之後的某天傍晚,我獨自一人跑來搭摩天輪,這天我就看到好幾架飛機起降,算是彌補我上次沒有看到飛機的遺憾吧!


 


   美麗華百樂園的摩天輪是情人約會首選,摩天輪旁邊還有旋轉木馬可以搭,不管是晴天雨天月圓月缺,都適合情侶跑來這邊約會!以後捷運內湖線通車後來美麗華百樂園就更方便了!且讓我們共同期待內湖線通車的那天到來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