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怕房間內有船和海的圖畫因為我怕船也怕大海




福連賓館內的花沒有去摸是真花還是假花?




房間內的花




房間內的圖畫




有電視可以看你一定會說這不是廢話嗎?




毛巾上有福連賓館的字樣好老派的小賓館




廁所內的牙刷和牙膏




彰化市福連賓館房間門口外的門牌號碼真有趣




彰化市福連賓館位在彰化火車站附近




彰化市福連賓館的名片正面


請續接今日彰化市福連賓館住房記〈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3521&prev=43537&next=43493


   福連賓館這個名字還真是有夠本土!不知怎麼地?福連賓館這個名字總會讓我聯想到馬祖,我想是和福建省連江縣的縮寫有關吧?福連賓館有自備停車場,但是我們的車沒有停在停車場,我記得我們應該是停在路邊然後再走路過去,年紀輕輕就得了失憶症還真是恐怖呀!


 


   福連賓館位在四樓,是一棟住商混合大樓,所以搭電梯的時候會碰到同大樓的住戶,這點倒是還蠻妙的!因為一樓的電梯口牆上還可以看到管委會的公告,很像是回到一般住家一樣。其實福連賓館真的就是一般住家所改建而成的賓館,因為福連賓館每一間房間的門口,都貼有各自不同的門牌號碼。


 


   老弟和我看到這個門牌號碼的當下都覺得很稀奇!老弟二話不說就拿起相機將這個旅館房間門口的門牌奇觀給拍下來,看他拍我也拿起相機跟著拍,他拍他的我拍我的。老弟說這可能是台灣多年前曾經紅極一時的出租旅館,也就是長期出租的旅館。現在台灣也有許多相同概念的出租旅館,福華飯店旗下就有很多這種類似的出租旅館,這些出租旅館長的和公寓一樣房間內應有盡有,以便滿足房客的需要。


 


   因為是住家所改建而成的賓館,所以房間內的空間看起來很大,大到居然還擺的下一組L型沙發和大桌子!就連賓館房間的門都是一般公寓所會使用的那種黑色厚重大鐵門,說有多特別就有多特別!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推開房門的右手邊有一間已經不能使用的烤箱!我這個飯店迷還是第一次見過賓館房間內有烤箱的房型呢!這真是讓一家人全都大開眼界!就連42班的老爸也沒見過房間內有烤箱的房型,這間賓館在以前,肯定是彰化市最豪華的旅館!


 


   雖然是小賓館,但是小冰箱和冷氣電視全都一應俱全,大型飯店時興的免費礦泉水也有招待,沒想到小賓館也會招待兩瓶免費的礦泉水!這一點是我想替福連賓館加分的地方,競爭激烈導致小賓館跟著與時俱進,是我們這些摳門旅人的福氣。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