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三燔101餐廳780元套餐的沙拉




最右邊的是我超愛的胡麻醬之前去聚北海道昆布鍋用餐時也有給客人胡麻醬沾




食材全都裝在畚箕上




新鮮看的見




服務人員幫我們將天然地雞套餐的雞肉給丟進去煮了




乳酸松阪豚套餐的豬肉




煮好的天然地雞




全下鍋啦!




把乳酸松阪豚豬肉給丟進去煮了




這是櫻花蝦飯嗎?


請續接昨日晶華酒店台北101三燔101食記〈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3493&prev=43521&next=43453


   上次來三燔101用餐,因為沒事先訂位因而碰了個軟釘子!學乖的我這次早早就訂了位。電話訂位時服務人員問的很詳細,我連我是要拿台北富邦銀行的鈦金卡,來享用780元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套餐都對她說了!對方問的仔細也好,畢竟禮多人不怪嘛!對方問的仔細,也省去我人到現場時還要出示卡片向對方說明。


 


   長方形的三燔101菜單,封面和封底都是厚重的木頭,儼然一副日本料理餐廳的架勢。翻開菜單一看,780元的套餐就只有簡簡單單的兩種,一種是乳酸松阪豚套餐,另一種是天然地雞套餐。因為台北富邦銀行所招待的是780元的套餐,所以我也不想點比較貴的套餐。服務人員說若想點比780元還要貴的套餐也可以,只要再付差額便行了!火鍋的湯底也有多種選擇,因為兩種套餐是共用同一個鍋底,所以我和朋友最後選了柴魚湯鍋鍋底。


 


   780元的套餐除了主菜還有甜點、野炊以及雜事可供選擇,對日本料理著墨不多的人對什麼是雜事而什麼又是野炊完全霧霎霎!還好菜單上寫的是中文字我們看的懂。後來送上桌的雜事和野炊是櫻花蝦飯和一盤壽司,隨櫻花蝦飯一起送上來的佐料還有生蛋黃、海苔以及細蔥。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