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彰化市的福連賓館今年大年初三的晚上,我和老爸老弟一行人就是落腳在這好像搭乘時光機回到了過去




連電話和檯燈都很有舊時代的氛圍




茶藝館?以前還有茶藝館呀!




小冰箱還有送兩瓶礦泉水




窗型冷氣




福連賓館的鑰匙




逃生路線圖




房間內最爆笑的地方就是居然有烤箱!但是這個烤箱已經停擺多年了!




沒想到以前的賓館那麼豪華!居然連房間內都有烤箱!我真是大開眼界




房間倒是挺大的


   今年春節大年初三的晚上,我和老爸老弟費盡了千辛萬苦總算是找到了落腳處!我們從鹿港一路北上往彰化市開,直到車子都來到了彰化市我們才找到了一間還有空房的小賓館,這間賓館是位在彰化火車站附近的福連賓館,福連賓館是彰化市有立案的合法旅館,我記得交通部觀光局以前有出一本中華民國合法旅館指南,上頭羅列了各縣市的合法旅館,那本長方型的旅館指南現在不知還拿不拿的到?


 


   差點找不到旅館睡覺的一行人真的只求有個便宜的落腳處,我對旅館的要求不高,只要能讓我洗澡上廁所和睡覺就夠了!畢竟出外旅行總是特別容易玩瘋的一家人,花大錢住五星級飯店實在是太浪費錢也太可惜了!因為我們都玩到很晚才進飯店休息,隔天一大早就急著出發,所以給我們小賓館住就行了!我當然也愛住五星級飯店呀!但是我住五星級飯店一定會捨不得離開飯店,我會分分秒秒都想待在飯店內享受飯店的設施。但是住小賓館就不會有這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彰化福連賓館位在彰化鬧區的小巷內,住一晚兩千元有找,我早已忘了住一晚確切的數字去了?我只記得老爸一直哀哀叫嫌貴!付錢的老爸總覺得房價應該還可以再便宜一些些。彰化市區可以逛的地方不多,晚上從房間溜出來壓馬路的一行人去看了入夜後彰化火車站的風貌、去逛了彰化市最有名的購物街,也在路上找了間大滷桶滷味吃滷味,各把月後某次在台北逛士林夜市時,才發現士林夜市內原來也有這麼一間大滷桶滷味。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