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日星期二早上,對急著騎車趕出門上班的我來說是個夢魘!前腳才一踏出新北市樹林區家中的大門,我家外面的大馬路就淹了大水!


 


   我顧不得那麼多!只能牽著我的新機車涉水而過!腳上穿著夾腳拖的我,還因為水的壓力不停擠壓夾腳拖,因而導致左腳磨擦破皮呢!


 


   我當然很急!因為早上八點我得準時出現在公司門口不能遲到!我所從事的工作是不能開天窗的!一但開天窗,便會影響到之後陸續緊接而來的所有同事!還好未發動引擎涉水而過的機車,在經過重重阻礙後還能發動!


 


   但是當我騎到新北市中和區的時候狀況又來了!中和環球購物中心這裡整個大淹水交通大打結!我只好想辦法繞路!整個情節就像是好萊塢的災難片一樣,我只得化身電影中的主角橫衝直撞自尋生路!


 


   但東繞西繞不是這裡因淹水被封路不然就是那裡是死巷!最後逼不得已!焦頭爛額的我只好騎著機車在水深及膝的路上涉水而過!還好我的機車沒有因此而熄火拋錨!現在機車的噴射引擎效能都那麼好嗎?遇到大淹水也不怕?


 


   我在上午七點五十分的時候順利抵達了公司!但是平時我都是七點二十五分左右就到了!今天上午雖然演出了一場驚魂記,但我還是沒有遲到!更慶幸的是下班發動機車時機車沒有壞!我真的很怕這場暴雨會把我新買的愛車給毀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