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淡水福容大飯店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呢!




我身後的這個豐腴美人魚作品很漂亮吧?




我在淡水福容大飯店!旁邊有萊爾富唷!真棒!到便利商店買零食進到房間吃,真是人生至此夫復何求的享受呀!




淡水福容大飯店很有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和遠雄悅來大飯店的感覺呢!




我愛這個豐腴美人魚的塑像




豐腴美人魚作品介紹




大家知道嗎?阿基師就是在福容大飯店服務唷!




上次我去台北W HOTEL也有看到類似的裝置藝術呢!




淡水福容大飯店的館內電話真貼心!




淡水福容大飯店旁邊的那個高塔是他們家所開設的情人塔唷!上去要門票!但絕對比台北101觀景台400元的門票還要便宜!


請續接昨日郵輪造型的淡水愛之船福容大飯店(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4608&prev=-1&next=74590


   以郵輪造型亮相的飯店或許並不稀奇!畢竟在美國的賭城拉斯維加斯也可以看到以郵輪造型為主體的飯店呢!


 


   不過郵輪造型的大飯店在台灣這還是頭一遭呢!或許你會說在台灣,也可以見到許多以船的外型所打造而成的建築物!比方說澎湖的菊島之星漁市場、淡水淡江大學內的海事博物館以及台東的巴哥浪船屋民宿。只能說台灣真是個處處充滿創意的海島國家呀!就連一堆建築物也要搞創意來個大船入港般的視覺震撼!


 


   從側面看淡水福容大飯店,真的就是一艘豪華郵輪的造型!這讓長那麼大還沒搭過郵輪的我很想去住看看呀!其實我和老爸是在去淡水福容大飯店參觀的那天上午,才知道淡水福容大飯店在前一天才正式開幕的消息呢!萬萬沒想到我和老爸會搶到頭香!


 


   但是更幸運的人是新光人壽的員工,因為他們在淡水福容大飯店開幕的第一天就跑來住房了呢!我想這應該是新光人壽所主辦的員工獎勵旅遊吧?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