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558.jpg

IMAG6559.jpg

IMAG6554.jpg

IMAG6555.jpg

IMAG6549.jpg

   華航空中巴士A350型客機商務艙的耳機看起來真的好厲害!通常商務艙耳機的最大賣點就是抗噪音!

 

   所以把商務艙的耳機戴起來真的可以與世隔絕陶醉在自己的音樂世界當中!

 

   不過上次帶老爸搭華航商務艙去香港時我得照顧坐在旁邊的老爸,所以我幾乎都沒在戴耳機。

 

   況且空服員問話時戴耳機也很沒有禮貌,為了不讓自己變成空服員眼中討厭的客人,我現在搭飛機可是都以空服員方便為原則,因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呀!

 

那天晚上坐在家中興奮看著世大運開幕式的運動員進場實況轉播,看到有人鬧場我真的也是勃然大怒!台灣怎麼了?我真的好失望!我好想移民新加坡!真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