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258.jpg

今天看「那個女生KIKI」體驗韓國麥當勞的影片覺得好讚呀!我說過我的夢想之一就是吃遍全世界的麥當勞!我沒去過韓國不如下次就去韓國玩,然後重頭戲之一就是要體驗韓國麥當勞!

儒儒一直都很喜歡韓國!儒儒看韓劇看得很認真!儒儒也很愛吃韓式料理!我每次都會陪儒儒吃她喜歡吃的韓式料理!認識儒儒之後我吃石鍋拌飯的次數只能用抽象的N次來形容!

下次決定就帶儒儒去韓國自助旅行!台灣麥當勞已經沒有的奶昔在韓國也能喝到!好愛喝麥當勞奶昔的我決定去韓國麥當勞找回兒時回憶!小時候老爸常買麥當勞奶昔給我喝!

搞不好會帶儒儒搭大韓航空飛去韓國玩!大韓航空的飛機餐也很韓式料理!搭韓航吃韓食絕對會是很特別的體驗之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