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圖畫754  

   現在的領隊其實很難當!尤其是在奧客當道的台灣社會,就算是再有熱誠的領隊也會被奧客的無理取鬧給打敗!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真的就是得理不饒人的客人!打個比方來說好了,領隊在機場舉辦機場說明會的時候就算我和老爸可以進貴賓室,也是乖乖等到領隊宣布完事情之後再去登機!

 

   絕不會像某些客人一樣硬要領隊先把護照和登機證給他好讓他可以早早進去貴賓室享受!我和老爸都是很明理的好客人,進貴賓室本來就是旅客自己的個人行為,團體旅客不該為了想提早進貴賓室就影響其他旅客的權益甚至是讓領隊產生困擾!

 

   我就算心中真的有嘀咕領隊怎麼講那麼久但也不會遷怒領隊!要進貴賓室的話就請自由行,愛在貴賓室裡頭待多久就待多久!

 

   我其實對少部分惡劣的台灣人感到很失望!台灣群魔亂舞的人真的是越來越多了!如果可以!我再也不想從事服務業了!那種概括承受客人各種莫名其妙負面情緒的工作我可承擔不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