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麥當勞的小杯卡布其諾加瑪芬蛋糕只要3.95元澳幣而已唷!




只能說澳洲人真的是很愛吃甜死人不償命的瑪芬蛋糕呀!


   那天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中心的麥當勞門口,看到一張小杯卡布其諾咖啡加巧克力瑪芬蛋糕只要3.95元澳幣的廣告。


 


   我覺得小杯卡布其諾咖啡加瑪芬蛋糕的組合只賣3.95元澳幣著實是相當便宜呀!衝著這一點,我下次會跑去阿得雷德市區的麥當勞捧場!


 


   我在澳洲究竟給麥當勞賺了多少錢去了呀?因為我之前常往澳洲的麥當勞跑!不過在回到伯斯和來到阿得雷德之後,跑麥當勞的機率大不如前!我想不是因為我有所收斂的關係!而是我現在所住的地方附近沒有麥當勞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