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的澳洲維珍藍航空公司專屬報到櫃檯維珍藍航空歡迎您的搭乘




澳洲維珍藍航空公司的自助報到機不過我這個機器白癡還是愛去櫃檯找美麗的地勤人員辦理登機手續我只愛面對人不愛面對機器




澳洲維珍藍航空公司的旅客自助報到機




阿得雷德國際機場外的澳洲維珍藍航空公司招牌




最上面和最下面都是澳洲維珍藍航空公司的招牌唷!


   阿得雷德國際機場,是一座小而美且相當乾淨整潔與明亮的現代化機場唷!


 


   我記得六月底一行人一飛抵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的時候,同行的Monica莫尼卡小姐、Alia艾莉雅小姐和理察先生全都和我一樣覺得阿得雷德國際機場很漂亮!


 


   我是飛機迷所以很愛逛機場!只要一到機場我就會很開心!大家一定無法理解機場有什麼好玩的?就像我也無法理解阿得雷德賭場內的吃角子老虎機究竟有什麼好玩的其實是一模一樣的道理!


 


   阿得雷德國際機場的維珍藍航空公司報到櫃檯相當氣派!其佔地大小和它旁邊的頭號競爭對手澳洲航空的櫃檯勢均力敵有得拼!我兩家都很愛都很想搭!該怎麼辦才好呢?


 


   下次休假我會從阿得雷德飛雪梨或是墨爾本,然後再從雪梨或是墨爾本飛回來唷!希望這一飛不會太傷我的荷包!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