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工業區附近的澳洲維珍藍航空公司廣告我就住在這附近唷!




老實說看不出來是航空公司的廣告!所以我直到前天晚上,才發現這居然是澳洲維珍藍航空公司的廣告耶!




這應該是澳洲維珍藍航空公司的會員卡吧?我想




澳洲維珍藍航空公司的LOGO和官方網站


   我現在住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工業區附近,在我家附近的大馬路上有一個大型T霸,我直到上星期六也就是821日那天晚上,才發現這個大型T霸上的廣告居然是澳洲維珍藍航空公司的廣告呢!


 


   我在這之前怎麼都沒發現呢?我想不是我太粗線條與太粗枝大葉了!而是這個廣告一點都不像是航空公司的廣告呀!所以也不能怪我!不然我這個不折不扣的飛機迷怎麼會沒注意到呢!?


 


   澳洲維珍藍航空公司的廣告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在我眼前,似乎是在迫不及待的提醒我應該要趕快去搭維珍藍航空公司的飛機!因為有些事現在不做,將來就不可能會做也沒機會做了!


 


   我很開心我有跑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除開讓我極度不苟同的複雜男女關係以外!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